網址申請 | 網站代管 | 資安服務 | SSL 數位憑證
Cloudmax 匯智 SSL 數位憑證服務
        中國  |  如何付款  |  聯繫我們  |  Cloudmax 匯智
 Geotrust SSL
  GeoTrust SSL憑證: 國際知名資安品牌,為企業的電子商務安全把關  
     產品價格一覽表
     產品購買指南
     申請流程

GeoTrust產品經銷商招商計畫
 
SSL憑證
 
隨著網際網路的迅速發展,競爭越來越激烈:撥號上網、網域名稱註冊、虛擬主機、企業郵箱、網頁設計、網路電話…費用越來越低,利潤也越來越少,可生意卻越來越難做,如何發掘新的金礦,找到新的利潤增長點呢?
 
讓我們來看看SSL憑證給出的答案吧:
 
殷實、強勁的用戶需求
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,越來越多的交易通過網上來完成,而網路安全問題已經成為了最大的瓶頸,如何保證線上交易的安全,如何保證資訊傳遞的安全?目前最主流、最成熟的方案就是通過SSL加密技術,由於SSL技術的安全性高(128/256位元資料加密,1024/2048位元認證加密),使用極其方便,成為業界公認的電子商務安全標準。
 
巨大的市場潛力
根據2006年最新的網際網路報告,亞洲裡面,光中國有網站69萬個,其中有線上電子交易內容的達到10萬個,但使用SSL憑證的網站還不到1000家,仍然局限在一些銀行、金融機構和一些大型的商務網站。而全球現在總的SSL憑證網站已經達到了40萬家,亞洲市場是全球SSL市場最後、也是最大一片未經開發的處女地。
 
方便的推廣模式
如果您原來就是網域名稱註冊、企業郵箱、虛擬主機的服務商,那您根本不需要另外發展新的客戶,只要在您現在的客戶裏面,就能找到很多SSL憑證用戶。
 
此外,GeoTrust 獨特的線上驗證技術,可以大大提高頒發憑證的速度,避免了提交書面材料的繁瑣過程。
 
零成本啟動的新業務
現在我們正在開展經銷商熱募計畫,幫助大家快速啟動SSL憑證代理業務,您不需要任何投入,只要在您的網站上發佈了這項業務的介紹,就可以開始享受這座新金礦給您帶來的喜悅了。
 


GeoTrust介紹
 
GeoTrust是全球第2大的數位憑證頒發機構,其主要產品QuickSSL,True Business ID等已經被廣大商業用戶信賴和選用。目前GeoTrust佔有全球35%的市場佔有率。GeoTrust頒發的數位憑證不僅僅能支持目前市面上99%+的瀏覽器,更能支援最新的行動電話和PDA,而且都是單根憑證,安裝使用更方便。
 
2006年5月,Verisign以1.25億美元現金收購GeoTrust公司,Verisign獲得了GeoTrust完善的經銷管道,以及全新的面向中小企業的SSL市場空間。此前,VeriSign公司的注意力都在大型企業上。 2006年12月,Verisign推出了GeoTrust True BusinessID EV證書,一個嶄新的產品,支援Internet Explorer 7的新SSL標準。GeoTrust成為Verisign公司下的品牌後,被繼續發揚光大。
 


Cloudmax 匯智及迅通科技
 
Cloudmax 匯智是台灣主要的網站代管商之一,1999年創立。迅通科技則是GeoTrust在亞洲地區的主要合作夥伴,自2006年,迅通與Cloudmax 匯智攜手開拓台灣市場以來,已經發展了很多重要的大型客戶。
 


合作優勢
 
您的客戶資源
相信經過您公司多年的積累,已經擁有一批忠實用戶,您能夠很方便的從他們中間找到許多(一般的經驗是100個網域名稱用戶中,會有5個憑證用戶)SSL憑證客戶,對您而言,推廣成本幾乎為零。
 
GeoTrust的品牌
作為Verisign公司旗下的品牌,GeoTrust在用戶中具備良好的口碑和美譽度,它已經擁有35%的市場份額,將它向您的用戶推薦,還會幫助您和您的用戶一起提升網站的可信度和品牌。
 


如果您要申請,請直接和我們的服務人員聯繫,獲得進一步資訊。

SOSA 資訊透明化電子商店 ISO cert.No.573698